笔尖上的小九

即便词不达意,我也要舞动手中的笔;即便只是最后一口气,我也要用高亢的声音喊出:
“这对cp我锁了!”

花吐症

“咳咳咳”一股血腥味涌上喉咙,原本从小到大都看不腻的莲花花瓣在此时变得刺眼。
   江澄看着满地的花瓣开始苦恼,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?
   不知不觉中自己变成了一个人,先是爹娘,再是姐姐。魏婴跟蓝湛走了,金凌也成了家主,有自己的生活。
   想找个人说话,变得这么难。
   虽然开始对那个人商议为由的时不时探望感到烦,但确实不孤单了。
   在一次喝醉后,大倒苦水拉进了我们的关系。之后每次看见他来,只是让家仆准备他爱吃的糕点、茶水。不再惊讶。
    他很温柔,是个很好的倾听者。这段友谊,让我珍惜,可,它是何时变质的呢?
    一想那个名字,喉咙里充满血腥和甜腻,种子在血液里发芽。眼皮变得沉重。啊,昨晚好像做了一个梦,梦中,我和他在一起了。
    江澄闭上眼,泪划过脸庞。
   “晚吟”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