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尖上的小九

即便词不达意,我也要舞动手中的笔;即便只是最后一口气,我也要用高亢的声音喊出:
“这对cp我锁了!”

“格瑞。”嘉德罗斯举起武器,“跟我打一架吧!”
   格瑞皱眉,刚想开口就被笑声打断。
“噗呲”凯莉笑得一脸腐女(?)“我说嘉德罗斯,你不会喜欢格瑞吧?”(^3^)
   躲过攻击,凯莉一脸看懂了一切的表情,“心虚了吧。来,格瑞就在那,叫“老婆”。”
    嘉德罗斯不爽,嘴快道:“格瑞是我死对头,雷德才是我……”嘉德罗斯反应过来慌忙闭嘴。
   “哦~”全场滑稽脸 。

PS:由真实事件改编,一次调戏前桌说他发小(我同桌)是他老婆,结果他想都没想说:“xxx是我兄弟,xxx(我gay蜜)才是我……”我笑了一天

评论(1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