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尖上的小九

即便词不达意,我也要舞动手中的笔;即便只是最后一口气,我也要用高亢的声音喊出:
“这对cp我锁了!”

一如既往

“祖玛!祖玛!”今天我们的雷德小天使也一如既往地缠着祖玛,“我给你说,我听到了好多有趣的事……”
“哦”即便祖玛完全没有理他。
   祖玛一脸冷漠,今天的嘉德罗斯大人也是这么帅!好想拍照……今天的众人也没有发现祖玛是个变态(划掉)是嘉德罗斯的小迷妹。
   风吹动围巾,阳光与身上的颜色相辉映,身上散发着与年龄不符的属于王者的威严,站在高处(身高不够?)俯视一切。看着和往常一样的两只,嘉德罗斯皱了皱眉,心中突然涌上莫名的情绪,不满?愤怒?或是……嫉妒。
    嘉德罗斯眉头皱得更深了,他回过头不去看那两只的互动,努力压下心中怪异的感觉。
“走了。”
   两只一愣,继而紧跟上,也不问去哪,也不用问。
“格瑞,跟我打一架吧!”
   格瑞皱眉,身后的金不满地嚷嚷:“我说你烦不烦啊!格瑞不想跟你打,你不懂吗?”
   嘉德罗斯看向金,“闭嘴,渣渣。”视线继而落在瑞金二人相牵的手上。
   感受到视线,格瑞牵得更紧了。
“哦~”一旁的雷德、祖玛也注意到了两人的手,“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,还说是友谊~”
  格瑞挑眉,举起与金牵着的手,打开通讯器(我也不知道这叫什么),在所有人面前宣布:“金是我的……”
   格瑞停顿了一下,想说媳妇,又改为了恋人,“金是我的恋人,我此生只爱他一人。”
   说完便关了通讯器,转身牵着满脸通红的金打算走了。
“等等。”嘉德罗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个,“爱……是什么?”
  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,又看了一眼雷德,最后看向金:“爱一个人,就是看着他笑,你会嘴角上翘;看着他生气,你会皱起眉头;看着他与别人亲近,你会不满……爱一个人,在此时想得就是他。”说完,便牵着金走了。
    嘉德罗斯眼前出现熟悉的一抹红,不禁嘴角上翘。
“哦!”雷德异常兴奋,“祖玛,那说得正是我对你的感情!”
    嘉德罗斯嘴角垮下来了。
“笨蛋,回去了。”转身走了。
   今天的嘉德罗斯三人,也是一如既往,可,好像又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